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「第六屆臺中文學獎」徵文活動。

公告類型: 行政公告
點閱次數: 1163
一、「第六屆臺中文學獎」徵文活動自即日起至106年7月14日止,徵文類別分為「文學貢獻獎」及「文學創作獎」。文學貢獻獎表係彰設籍臺中市或設籍臺中市(均含縣市合併前的臺中縣籍)五年(含)以上者並長年致力於文學創作,且對臺灣文學具有重大或特殊貢獻者;文學創作獎徵文類別包括小說、散文、新詩、童話、青少年散文、母語歌詩等六類,除青少年散文類之外,其他類別徵稿對象不拘;主題不拘。作品皆須以中文創作,惟母語歌詩類以臺語文及客語文創作。
二、參加青少年散文類者,須為目前設籍於臺中市或就讀於臺中市之國中、高中職學生。
三、徵文簡章請至「第六屆臺中文學獎活動網站」(http://taichung-literature-award.tw/)或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(http://www.culture.taichung.gov.tw/)下載。
發布日期: 2017/04/21 至 2017/07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