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通識學習護照

通識學習護照

識學習護照說明

您想增強通識能力嗎?您選不到通識課?擔心延畢?

拿護照、抵學分!!「通識學習護照」解決您的煩惱!!!

為增廣學生多元學習經驗,通識教育中心針對本校自102學年度起入學之日間部四技大學生推動「通識學習護照」,培育學生的人文素養、陶冶美學品味等軟實力。學生完成下列條件,得申請通識學習護照證書,並得申請抵免一門通識分類必修課程。抵免僅限一次,不得重覆申請。還在等什麼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。


「通識學習護照」架構與內涵

本護照區分三個層次:


 


通識學習護照滿60分以上,即可取得證書

證資料認證方式

1.
請下載相關認證表單,並依規定詳細填寫。
2.請檢附
認證表單紙本送至通識教育中心審核,並將電子檔傳至dept_cfge@stust.edu.tw。


通識學習護照之抵免原則

達「通識學習護照」各項條件且合格者得申請通識學習護照證書,並得申請抵免一門通識分類必修課程,抵免僅限一次,不得重覆申請


申請抵免證明

修滿本學程規定之課程且學分數累計達60分者,請備妥「通識學習護照證書」及填妥「學分抵免單」繳交至通識教育中心,經審核通過後,即可抵免一門通識分類必修。



各式表單下載 :

1. 「通識學習護照」活動認證單

2. 「通識學習護照」閱讀認證單

3. 「通識學習護照證書」申請表

4. 「通識學習護照」學分抵免單

5. 「通識學習護照」選讀書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