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知道什麼是築夢逐夢計畫嗎? 趕快來報名參加【築夢逐夢計畫經驗分享座談會】

公告類型: 校園活動
點閱次數: 1375
各位同學:

千萬別再錯過築夢逐夢計畫申請囉~

本校為激發學生自主學習熱情,學校開設『築夢逐夢』課程,由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經費,供本校在校學生自提學習計畫,設定學習目標,並克服困難落實執行,實現自己的夢想,藉此培養學生主動學習的精神及解決問題能力,執行成果通過審核後並依補助經費額度、主題深入程度,及其學習歷程時數可採計為分類通識學分。

若未能通過『築夢逐夢』提案審查者,本中心仍可擇優列為『小逐夢』計畫,給予部分補助,以做為『築夢逐夢』之儲備計畫,也可依主題深入程度,及其學習歷程時數採計為分類通識微學分。

歡迎想要『逐夢』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【築夢逐夢計畫經驗分享座談會】!!
勇敢實踐『築夢』的理念!! 📣📣📣📣📣

【築夢逐夢計畫經驗分享座談會】107.03.14(三) PM15:00~17:30
14:50-15:00 簽到
15:00-15:20 第六屆築夢逐夢計畫徵案說明
15:20-15:40 第五屆執行團隊經驗分享
15:40-15:50 休息
15:50-17:00 老師經驗談 (經驗分享、指導計畫書撰寫技巧)
17:00-17:30 綜合討論Q&A

如欲參加此活動,請點選下方報名網址!! (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)
相關附檔
發布日期: 2018/03/01 至 2018/03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