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10場「『形變‧混合』藝術工作坊」及5場「『形變‧蔓延與對話』導覽活動」。

公告類型: 行政公告
點閱次數: 1078
一、以「下一個藝術新星」為發想的「臺南新藝獎」,為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自2013年起所舉辦的視覺藝術獎項。今年邁入第6屆的「臺南新藝獎」以「變形記」做為本屆展覽主題名稱,由策展人陳明惠規劃,展覽內容除了10位新藝獎得主之創作外,更邀請10位國內外藝術家參展,連袂於10間畫廊展出,作品呈現形體面向上的質變,亦探討當今社會、意識型態、價值觀的錯綜複雜性,形構出可見與不可見的變形。
二、「臺南新藝獎」除了體現當代藝術最前衛的思維外,更致力於向下扎根將當代藝術的養分深入至生活。為促進各級學校教師及一般大眾深入了解本次展覽之內涵,進而提升個人之文化底蘊並落實藝術平權,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於新藝獎活動期間(107年3月15日至107年4月15日)將舉辦10場「『形變‧混合』藝術工作坊」,以及5場「『形變‧蔓延與對話』導覽活動」,透過實際參實踐藝術生活化、生活藝術化。
發布日期: 2018/03/21 至 2018/04/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