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【競賽徵件】「臺南市鹽水區橋南社區LOGO創意設計徵選活動」

公告類型: 學術活動
點閱次數: 1769
臺南市鹽水區橋南社區LOGO創意設計徵選活動

鼓勵各式各樣的新鮮創意為主旨,並為了讓全國民眾對鹽水區這個文化小鎮有更深刻的印象,特舉辦「2019台南市鹽水區橋南社區LOGO創意設計競賽」活動,廣邀全民創意好手將鹽水的人文風采,設計出專屬的LOGO,以達到識別、宣傳與展現文化小鎮之精神。

一、徵件時間:即日起至108年10月01日(二) 23:59止
三、徵件內容:鹽水區橋南社區代表LOGO
四、競賽組別:國小組(國小一年級~六年級)、國中組(國中一年級~三年級)、成人組(高中職、大學《含》以上),可個人或團體報名,團體不限人數。
五、評選辦法:設計理念40%、創意及整體造型30%、美感或美觀性30%
六、更多相關資訊詳見附件。

如有相關問題,請洽詢本校通識中心 王茗禾 助理
校內分機8295,E-mail: wangmingho@stust.edu.tw
發布日期: 2019/07/16 至 2019/10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