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蜜思股份有限公司辦理「2021 溫度日記App《後來,時光告訴我》線上徵文活動」。

公告類型: 行政公告
點閱次數: 604
一、 為鼓勵社會大眾藉由文字記錄生活,本公司於 2021年辦理線上徵文活動,邀請民眾揮生活感知力,透過散文形式創作。惠請於貴校網站公告活動訊息、附件辦法及網頁連結。
二、 徵文主題:標題自訂,分享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個小故事,在經過時間沉澱後,有什麼新的體會。
三、 徵件時間:即日起至 2021年 6月 20日 23:59 止。
四、 徵稿對象:限中華民國(台灣)國籍且年滿 18歲以上者。
五、 文章內容:600 - 1000 字散文,內容須具備完整性、流暢度,並契合主題。
六、 投稿規範:以正體中文創作,使用全形標點符號,每人投稿作品以乙件為限(如發現重複遞件,將以最後一次的投稿為準)。
七、 參加方式:前往溫度日記網站之活動頁面,註冊帳號,並進行投稿。
八、 參賽網頁: https://hearty.me/award/ 。
九、 活動獎項:遴選 5名佳作,每名獎金 1千元、頒發獎狀乙幀,並致贈溫度日記 VIP 一年期使用方案。
十、 注意事項:投稿作品需為原創,符合著作權法及智慧財產權等相關規,且未曾於任何一地報刊、雜誌、網站、部落格等公開媒體發表,並不得同時參加其他徵文活動。
十一、 檢附活動辦法乙份供參。
發布日期: 2021/04/01 至 2021/06/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