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2023年「SOS!暑期線上學院Summer Online School」計畫。

公告類型: 單位公告
點閱次數: 232
一、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於2020年暑假首度推出「SOS!暑期線上學院SummerOnline School」計畫(以下簡稱SOS計畫),提供了遠距同步與非同步之線上通識教育課程,方便學生利用暑假選修課程。
二、 SOS計畫將利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的ewant教育網開放教育平台(www. ewant.org)為主要的線上學習平台。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為全國最大的開放教育平台,具有完整及強大的線上教學功能,也有多樣的學習履歷紀錄與分析工具,可以有效幫助教師授課及學生學習。
三、 若校內教師跟同學有興趣可以至到下列網站查詢:
https://www.ewant.org/local/enterprise/collegepage.php?id=5
發布日期: 2023/03/22 至 2023/12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