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本校通識教育中心舉辦「生活美學與園藝體驗療癒工作坊」,歡迎有興趣教師報名參加。

公告類型: 校園活動
點閱次數: 148
一、本活動擬藉由生活美學和園藝體驗來引導學員放慢腳步,並往內沈澱自身的情緒。生活美學指的是從生活經驗出發,覺察出日常生活中品味與美感。本工坊擬透過一杯咖啡的沖泡來談它對生命的啟發:猶如手沖咖啡的濾滴萃取過程,在生命之流之中,我們想萃取出什麼樣的人生質感?此外,並加入園藝植栽的體驗活動,讓學員感受綠色植物的療癒力。
二、時間:113年3月14日(星期四)08:40-12:40。
三、地點:本校N棟文炳館(N203教室)。
四、參加對象:全國高中職輔導教師及本校有興趣教師
五、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(網址:https://reurl.cc/lglka9),即日起至3月10日止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六、活動議程及相關訊息可至本校通識教育中心(https://genedu.stust.edu.tw/tc/node/113workshop)查詢。
發布日期: 2024/03/07 至 2024/03/10